2008年11月29日星期六

毕业典礼(更新)

11月7日,我学校的毕业典礼。感觉上就像大便上的苍蝇,存在,只是为了使大便看起来更像大便,毫无意义。值得一提的,是以下的人物。

Miss Teoh,我的高数老师。上天安排我成为她的学生,真的是难为她了,相信panadol也吃了不少。假期中,还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把我们这些高数差的学生“抓”回学校补习,是不可多得的好老师。

Puan Yap,是少数和我较熟悉的老师。我的Sistem Merit Demerit的分数之所以那么高,可是全靠她。如果不是当时我还是学长,如果不是当时她把开Block C所有铁门的任务交给我,我的kelakuan是不可能cemerlang的。偶尔,还请我吃东西呢!

叶老师,我的中文老师。虽然我常常在她的课堂打瞌睡,她依然对我不错,或许是因为我中文成绩好的关系吧,呵呵。我在担任华文学会总务期间,她真的教了我不少。

李老师,我的中国文学老师。如果不是在中二时的那通电话,可能我们之前的关系不会那么的密切。正如Ah Bong说的,李老师是我唯一不会抗拒的老师。中四,很有幸地成为他的学生,但也成了在他课堂上打瞌睡次数最多的学生(三次罢了啦!)。我们的文学课,没有固定的时间、地点(食堂、各个班级)。到了最后还被学校的守门员赶出学校不让上课。没办法,我们就在他家度过了好几堂课。他的母亲前阵子去世,可是在过后的一个星期,他还打给我,关心我们的进度。谢谢你,李老师。

Puan Mary,我的英文老师。她常常跟我说:“Hong Kai, you can make it. ”一句话,我真的增加了不少信心。

还有的就是补习老师。最值得一提的,是教了我5年英语的Mr.Lim。从初六毕业后的假期中,我就在他的班上提心吊胆,担心被他骂、被赶出补习班。好不容易撑到他最后一堂课,他说:“Really, I'm enjoying teaching you all.”我真的很想哭。

这两位,就是我高数课的难兄难弟——靖谊和承源。每次到高数课就很痛苦,不管你专心还是不专心,Miss Teoh一定会叫我们出去在黑板上完成高数题。“Hong Kai,question no.6” “Oh,shit!”

我们5个都坐在班上最会一排,自称Last 5。后排左起:Alvin,Ken,Lee;前排左起:江雪,Bong。之间的感情嘛,还好。

这是我最爱的华文学会‘08年的中五高执委。这年的高执委,让我第一次为华文学会心碎。算了吧,华文学会给我的,不只是这些。我爱华文学会。

这是我的KRS。我很喜欢和那班兄弟一起开会时的气氛。粗口乱飙,火药味有时很重,但也很好笑。同时也很感激我的junior。你们叫我的“泓凯哥”,让我很温暖。

总之,我毕业了。谢谢你们。
后记:
突然惊觉,我忘了几个人。他们在我中学生涯中,是不可缺少的一页,故更新部落。

绥劲,曾任华文学会主席、学长团副团长。他是我第一年加入常识组的组长。如果不是他,我会更早离开学长团。他曾为了维护我这个学长团的“叛徒”,和许多senior翻脸了。他很瞧得起我,至今我还不知道为什么。但绥劲,谢谢你的承认。

常识组,轮到我这代时,和图书组合拼,改称资讯组。虽然人少,却很少宁静的时刻,谁让它有我们一伙的存在?呵…可惜,这张照片中的人物并不齐全,遗憾。 更遗憾的是,我们的感情,不如从前。
他们是我辩论的学长:伟亮,欣蕊,恺坚。我加入辩论队两年有三个月,这是我曾加入的队伍中,最好的一个。那是一个队伍的感觉,我仅仅拥有一次。

左边那个是变态佬启坚,教我辩论的。最厉害就是狡辩,可是又很难抓到他的逻辑漏洞,靠!曾经被他以一句话 k.o.掉。右边那个是我的辩论师父浩全,帅哥一名,将来肯定是位杰出的医生。 谢谢他们让我成了辩论员。

这是我姐。她很关心我的,因为我很乖,呵呵。她现在读着师训。以后谁给她教到,你就自求多福了,阿弥陀佛。

8 条评论:

燕麟 说...

中学生涯真正的宝藏,不是成绩多标青,而是友谊多万岁。。。

$hEue ¥eE 说...

终于毕业了,也考完了试,要恭喜你 ^^

衷心祝福 : 前程似锦 =)

ahwei 说...

谢谢你啊~ 学弟

哈哈哈哈
谢谢是讲爽的,因为看到你在部落格里说谢谢,我也忍不住想说

小祯 说...

很多时候,是一个老师影响学生。
因为喜欢这老师,特别钟爱这科目。

即使我们在上课有多么混,
打从心里我们学会感激。

江雪 说...

燕麟:
对~

$hEue ¥eE:
姐,谢啦!

ahwei:
=.=

小祯:
嗯,赞同!

$hEue ¥eE 说...

常识组,轮到我这代时,和图书组合拼,改称资讯组。虽然人少,却很少宁静的时刻,谁让它有我们一伙的存在?呵…可惜,这张照片中的人物并不齐全,遗憾。 更遗憾的是,我们的感情,不如从前。

>>> 我们全部感情不好吗?也许会有一点,因为各奔前程。个忙各的。相信我们会更好的。我偶尔有和尚均msn的,哈哈。

哎哟,干嘛放我的照片?我要收版权费。不过,真的超感动啦。能够认识你真的是我的福气。我知道我说这些一定令你==,因为通常男生比较不会说这些的……但,真的很谢谢你。当你的组长时,当得很烂,我知道。真的超paiseh。然后不知怎么,和你很熟络起来。缘分吧。^^

还是那句,要加油。

不要忘了我。

再忙也要联络。

珍重 =)

江雪 说...

我也很感激可以遇到你们

popowah 说...

我真的想说。。。最下面的照片。你姐。。远看我可能会误认为如意。。嘻嘻